首首經典!「Jessie網友評價 J」這五首洗腦金曲你肯定都聽過

TEXT/ By Eva Lin and Hayet
PHOTO/YOUTUBE、GETTY

戰況越來越激烈的中國歌唱節目《歌手2018》自開播以來,最受關注的就是打破6年記錄,連續三次拿下冠軍寶座的英國鐵肺歌后「Jessie J」啦!

在英國流行歌壇地位僅次於Adele的「Jessie J」,站上完全陌生的亞洲舞台依舊展現高超唱功,渾厚又激昂的聲線、臉不紅氣不喘的高超轉音,甚至被節目來賓封為「教課書級的表演」和「行走CD」!2011年一出道就爆紅的Jessie J唱過不少洗腦金曲,甚至連蕾哈娜和賈斯汀都搶著要她幫忙寫歌,可以想像她有多受歡迎!現在就一起來複習她的5首經典代表作吧~(警告:洗腦神曲,請小心服用,聽過三日不忘啊…)
GETTY物超所值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ime_continue=28&v=mHqLCW_P050

《DOMINO》
《Domino》這首歌是Jessie J初登中國舞台,就驚艷了中國13億人的代表作呀!《Domino》強勁又好記的旋律2011年一推出就攻佔各大夜店的強播排行,奔放的歌詞更讓人忍不住跟著節拍跳起舞來。充滿自信演唱著這首歌的Jessy J,就像歌詞Like glitter’s raining on me一樣,充滿魅力又閃閃發光~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g4ubefXLA

《PRICE TAG》
Jessy J在去年底中國天猫雙11狂歡夜上獻唱的這首《Price Tag》同樣讓中國網友聽到忍不住跪喊:「氣場真的太強大了!」成功把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!

《Price Tag》這首歌收錄在她2011年的首張個人專輯中,耳熟能詳的音樂旋律,加上批判現代社會物慾氾濫的犀利歌詞,一推出就大受粉絲喜愛,不少知名歌手都曾經翻唱過,MV中更充分展現出Jessy J的英倫搞怪特質,保證你忍不住REPLAY十遍!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cXiQjh8-Zk

《FLASHLIGHT》
在熱門電影《歌喉讚2》中,讓人大噴淚的一幕應該是最後Bella成員的合唱吧~而她們就是合唱Jessie J這首照亮人心的《Flashlight》。和前兩首高昂的曲風不太相同,這首歌散發出被愛包圍的溫暖氣氛,也再次證明Jessie J寬廣的演唱範圍。在2月3日的《歌手2018》比賽中,Jessie J將《Flashlight》結合了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《Earth song》,她在賽前就表示自己會跳出舒適圈挑戰不一樣的東西,果然重新編曲後的這首《Flashlight》也沒有讓粉絲失望,動人的細膩聲線聽完保證你起雞皮疙瘩!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wkcbTQ7ZE

《FLASHLIGHT》(FROM PITCH PERFECT 2)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HDdjwpPM3Y

《BANG BANG》
《Bang Bang》這首歌由Jessie J親自填詞,她還透露,這首歌其實是一首關於女權的歌曲,因此她找來另外兩位強大的女性Ariana Grande和Nicki Minaj一起演出。此次的合作也讓她們被葛萊美提名為最佳流行團體/組合,強烈又洗腦的旋律絕對讓你聽過一次就忘不了,Bang!!

Youtube連結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TOFEgJ9zzI

《MASTERPIECE》
作為一個能唱又能寫的全方位歌手,Jessy J決定用歌曲寫出她成名後的壓力。不管是怎麼樣的作品,總會有人惡意攻擊,所以她不想管別人的評價,肯定自己一直在做的都是大師級作品,《Masterpiece》歌詞非常的激勵人心~就像現在回過頭聽她的作品,每首歌依然充滿新鮮感,忍不住一直Repeat呀~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破盤出清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延伸閱讀
【2018葛萊美獎】一分鐘帶你看完8大亮點-《Despactio》、火星人布魯諾嗨翻全場變巨型夜店!
火星人、凱蒂佩芮、謎幻樂團….2018來台開唱歐美歌手總整理

9B74181146FCFD85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nnj4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